新野

新野,崭新而富有生命力的一片郁郁原野。
码文很慢很慢,但这是我会一直坚持和热爱的事情。

「和他的清晨」

似乎只要和他在一起,那些平淡而琐碎的小事情,都在日子里熠熠生辉。

那些光芒的每一折,都和他有关。

他身边的徐徐清风,他温暖干燥的掌心,他说爱你的样子。






Ver.李泽言

他早早醒来,为身边熟睡的你轻轻盖好被子,再小心翼翼地起身,只为不惊醒你的梦。


他会在空闲时为你做早餐,你一直很满意自己为他挑的兔子图案围裙。

虽然他不会承认,但是他确实很喜欢你从背后环住他的拥抱,惊喜又温馨。


他习惯让你为他系领带,你也热衷于为他挑选适宜今天西服的领带。是默契,也是生活的仪式感,你们都很珍惜。


他会开车送你去公司,叮嘱你一定要按时吃饭,他会打电话监督你。

你下车时会趁他不注意吻他的脸颊,然后赶紧轻巧地离开。他会默默珍藏那小小的余温。




Ver.许墨

他的生物钟向来很准,而你会抓住每一个慵懒的早晨赖床。他会揉揉你的头发,你迷迷怔怔地没醒,凭着直觉找到他的侧脸,轻轻吻一下再继续沉入梦乡。


他的研究所并没有那么多清闲的假期,最经常的是你醒来时,他已经离开。

留下的是一张便签。


“今天给你做的早餐是你昨天晚上一直念叨的芝士三明治,在冰箱里。”你打开冰箱,笑着看到了那份三明治。

“要记得热过才可以吃。”


“昨晚熬了夜,早上可以赖一会床,但是不可以以此为理由晚上缠着我不睡觉。”

你吐了吐舌头。

“我不能保证我会容忍你的任性,可能会让你再熬一次夜。”

你咳了一声,红了脸。


“早安。等我回家。”

你迎着阳光,眯着眼看他清爽的字迹,嘴角的弧度很甜蜜。


你给他发了一条信息。

“乖乖等许教授回家。”





Ver.白起

他会定好闹钟和你一起早起,原因是你对自家先生标致的身材极其欣赏,格外喜欢为他穿搭。


他会陪着你晨跑。你的步子很小,而他会一直陪着你慢慢地跑着,听你累时一边走路一边气喘吁吁地讲有趣的事情,时不时给你温柔的回应。


他会带你去周边的早餐店吃热腾腾的餐点,偶尔也会满足馋嘴的你,带你飞去距离很远的店铺吃早餐。清晨的风刺骨,但他的臂弯则永远温暖。


坐着小黑去公司的路上,他喜欢你紧紧搂着他的腰,靠在他的背上。你也渐渐习惯了身边飒飒掠过的风,仿佛每一寸风吹拂过,都是他无微不至的爱。





Ver.周棋洛

他虽然也很想陪薯片小姐缩在暖烘烘的被窝里,但是却总是身不由己。满满的通告,每一份都在提醒他的有限睡眠。

为了弥补这份遗憾,他每天醒来都会紧紧地抱住你,说要多蹭蹭你的甜香气息。


他喜欢素颜。很多街拍和路透都是他随性的阔大衣服和不减惊艳的素颜。

他会坚持陪你吃早餐。出门的时候会戴上口罩和帽子,也一定会给你留下一个吻。

今天是在耳垂。


他不忙碌的时候,就会穿着家居服坐在沙发上,若有所思地弹着吉他,时不时为你哼唱一句。

有时他也会陪你看综艺,你靠着他的肩膀。

只是这样慵懒舒适的清晨,格外少有。


他很少作为Helios见你,你有几次在他刚睡醒时看到了那金色的瞳子,像是揽一捧细碎的日光。

他闭了闭眼,睁开时又是蓝色。

他知道你爱他的一切,只是他视你如心尖的珍宝,他想让你永远看到,他最爱你的样子。




Ver.凌肖

他有起床气,但从不对你发,幼稚鬼会捏他的哈士奇靠枕,捏满意了再起床。


起床第一件事是找到你,从背后抱住,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沉默一会,清醒了再去洗漱。

这是他告诉你“他起床了”的方式。


他的清晨是风风火火的,现在忙的内容里又多了一个你。

朋克男孩的浪漫有时是出其不意,比如在平常日子里的花束。雏菊,玫瑰,丁香。楼下花店的老板娘都眼熟了他。


滑着滑板像一阵风,他叼着饼干奔向学校。因为手里还提着你的爱心早餐,他决定放学要给你带个黑森林慕斯蛋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有对应的一篇「和他的夜晚」!



评论(21)

热度(5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